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日期:2018-01-1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市、区两级监察委员会已全部挂牌运行。1月11日,常州举办全市纪检监察系统综合业务培训班,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张春福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春福说,此次监察体制改革,从市、县两级检察院反贪、反渎、预防等部门进行人员转隶,使得常州纪检监察队伍进一步壮大。在市监委挂牌后第一天就组织培训班,为的是组织大家练好内功、增强本领、迎接挑战,同时搭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交流融合平台,以便今后合心合力顺利开展工作,为建设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打下扎实的基础。
  本次培训班为期7天,邀请了包括江苏省委党校副校长杨明等3位博士生导师在内的10余位专家授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