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溧高高速(常州段)建设用地获国土资源部批准

发布日期:2017-07-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常州段)工程建设用地日前通过国土资源部审批。
  据了解,溧阳至高淳高速公路是江苏省规划的“五纵九横五联”高速公路网主骨架之“横八”——高淳至太仓高速公路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完善长三角地区高速公路网、加强苏南地区和皖南地区的经济联系、促进沿线社会经济发展和旅游开发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该工程途经溧阳市、高淳区、溧水区,其中常州段路线全长16.659公里,起自溧广高速公路南渡枢纽,向西跨越周城河、大溪河、芜申运河、县道001、县道302、规划省道456,设置丁村服务区、汤桥互通立交,计划2020年前建成。
  据悉,该工程沿线土质较差、虾蟹塘多,穿越多处圩区,河网密布,道路通行条件差,施工难度大。目前,各施工单位正在积极准备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