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烟草局:打好市场秩序保卫战 推动专卖管理高质量发展

发布日期:2019-04-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总结2018年专卖管理工作,部署2019年专卖管理任务,4月12日,市烟草局组织召开2019年全市专卖管理工作会议。

会议传达了国家局、省局专卖管理工作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18年全市专卖管理工作成效,明确了打赢市场秩序保卫战的重要性和“五大工程”举措,号召全系统专卖条线咬定“走在全省前列”目标,坚持“党建领航发展”根本,进一步解放思想,担当作为,扎实推进市场监管、打假破网、专卖内管、证件管理、案件管理等重点工作,练好基础管理和队伍建设两项内功,确保打赢市场秩序保卫战,全力推动全市专卖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

该局主要负责人对做好2019年专卖管理工作强调了四点意见:一是坚持治本为先,彻底整治长期盘踞在本地的违法违规大户;二是坚持量质并举,力争查办一批重大的有影响的大案要案;三是坚持简政放权,加快探索合理布局试点工作;四是坚持素能提升,锻造一支能打仗、打硬仗的专卖执法队伍。

会上,各辖市(区)局围绕大户治理、“放管服”改革、专卖队伍建设等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