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境外资本市场专场活动举行

发布日期:2018-1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年来,在国内资本市场加强监管、深化改革、不断完善的同时,越来越多的企业将目光聚焦境外资本市场。11月28日下午,常州武进区举行“资本面对面—境外资本市场专场”活动,围绕境外上市及并购重组的具体方案、财务、法务和税务等方面,共同探讨新形势下助推企业成长与产业转型的升级之策。区领导陆秋明、许让磊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武进区新增上市企业4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家,目前共有上市企业30家、新三板挂牌企业36家,其中,境外上市企业10家。上市企业规模位居全省各县(市、区)第二位。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陆秋明表示,当前是武进区打造苏南模式转型升级试验区、全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武进区企业家能够借助此次“资本面对面”专场活动,加强沟通互动交流,强化资本运作理念,充分了解企业境外上市的专业知识和相关经验,早日实现企业上市挂牌的目标。各中介机构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了解企业实际需求,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深层次、多渠道的金融服务,为企业境外上市保驾护航。同时,区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营造企业上市挂牌的浓厚氛围,严格落实各项扶持政策,畅通企业股改绿色通道,切实帮助企业排忧解难,助推资本市场“武进板块”不断壮大。

会上,花旗银行投资银行部、普华永道会计事务所、竞天公诚律师事务所等相关负责人就境外上市的法务、财务和税务知识作了主题演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