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市政府与交行江苏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日期:2018-09-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2日下午,常州市政府与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市委书记汪泉、交行总行董事会秘书顾生、交行江苏省分行行长林骅见证签约。
  根据协议,交行江苏省分行将充分发挥交行集团综合化、国际化的牌照优势、资源优势,加快创新业务推进力度,拓宽融资渠道,在3年内对园区建设与发展、实体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基础设施建设等合作领域提供不低于500亿元意向融资安排和综合金融服务。同时,坚持稳健经营、合规经营,守住不发生系统性金融风险的底线。
  签约前,汪泉会见了顾生一行。他说,多年来交行常州分行不断加大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支持力度。当前,常州正在全力塑造三个高质量明星城市,希望交行江苏省分行以这次签约为契机,更大力度支持常州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交行江苏省分行在常州的业务发展,政银企深度合作,开创新局面。
  顾生感谢常州市委、市政府多年来对交通银行的支持,希望双方在更高层次和更多领域进一步推动合作、实现双赢。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现有营业网点31家,资产规模、存贷款、利润等主要指标在交行系统位列同类行前列。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参加签约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