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溧阳市:天目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迎来省级自查评估会

发布日期:2018-02-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5日,天目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迎来省级自查评估会。评估组由省湿地保护站站长卢克成、副站长姚志刚以及来自南京林业大学、南京大学和苏州湿地保护站的有关专家组成。

常州市农委副主任徐祖兴、湿地保护站副站长佘广美,溧阳市副市长曹俊、市农林局副局长刘燕以及天目湖镇领导柳建平、刘永山,镇现代农业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彭攀等参加相关活动。

评估组一行实地参观了天目湖国家湿地公园,并通过观看专题片、听取汇报、查阅台账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天目湖国家湿地公园建设情况。

天目湖镇领导柳建平、刘永山分别向评估组汇报了天目湖国家湿地公园试点建设取得的成效以及天目湖国家湿地公园的建设进展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