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国家发改委专家代表团到常州武进横山桥镇五一村参观考察

发布日期:2019-01-1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9日,国家发改委产业经济与技术经济研究所及课题组专家一行到常州武进横山桥镇五一村参观考察。

座谈会上,村党委为专家代表团介绍了五一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几年的发展规划。五一村坚持以集体强、农民富、保障优为目标取向,充分利用独特的产业资源优势,走工业兴村、产业强村、以工哺农发展道路,并以《业兴村强百姓富》入选《江苏省乡村振兴案例选编》生活富裕篇章。

随后,大家观看了五一村发展纪录片,并围绕五一村的发展展开谈论。专家对五一村新农村建设取得的成效表示充分肯定,认为五一村美丽的生态自然风光、多功能的活动中心、一站式的便民服务中心为全村老百姓提供了更加幸福的生产、生活环境,宜居宜业、村强民富、服务优质均等的乡村发展模式值得学习借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