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江宁区林业局考察钟楼区“智慧动监”系统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11日上午,南京市江宁区林业局副局长杨涛带队,农产品质量安全科、畜牧兽医科、畜牧兽医站、动物卫生监督所等一行9人,来钟楼区考察“智慧动监”系统建设情况。市农委畜牧兽医处处长姜德兴、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徐鸿飞、区畜牧兽医站站长汤国海一陪同。
  考察组一行来到钟楼区殿圣食品有限公司生猪屠宰厂,详细了解了《畜禽屠宰行业肉品安全监管综合管理平台》生猪屠宰检验检疫监管过程,汤国海对系统的建设及运行情况进行了介绍,驻场官方兽医和屠宰企业工作人员对该系统进行了全程演示。
  杨涛对钟楼区动监部门在兽医业务管理信息化建设方面的大胆创新与实践大为赞赏,表示回宁后要总结考察成果,对标找差,创新实干推动高质量发展工作,助力推进新时代“强富美高”新江宁建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