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第14次评选自然科学优秀论文

发布日期:2017-09-2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常州每两年评选一次的自然科学优秀科技论文9月19日终评,136篇论文获奖。副市长梁一波出席终评会。
  由市政府主办、市科协承办的常州市自然科学优秀科技论文评选活动,是常州科技工作者获得科研认可、成长成才的重要依据。评选工作至今已是第十四次。
  根据评奖办法规定,今年的评审工作于2月启动,共确定参评论文643篇,均为常州本地科技工作者在评审年之前两年内公开发表的科技论文。针对此次申报论文的领域和专业分类,常州遴选了27位高校学科带头人、各大医院骨干专家和大型企业高级技术专家,作为本次论文评审的复评专家。同时 ,在评审过程中,坚决杜绝学术腐败和不正之风,以确保评审工作客观、公正、公平、公开。
  经各评审专家小组严格评审和慎重讨论,此次提交评审委员会终评的获奖论文共136篇,其中一等奖9篇、二等奖34篇、三等奖93篇。评审结果经相关媒体公示无异议后,由市政府发文表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