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城管局:向全市免费发放100辆便民服务车

发布日期:2016-10-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规范设置我市的便民服务点,市城管局按照“以人为本、疏堵结合、合理布局、规范管理”要求,在全市范围选择合适的便民服务点开展试点。去年下半年市城管局购置10台便民服务车发放给中心城区的经营者,试点规范设置便民服务点。半年时间下来,经营者和周边市民对试点给予一致好评。

    今年,市城管局通过征求各区属地街道和经营者意见,并实地调研后,在全市不影响市容环境和市民生活的居民聚集区和小街(巷)再次确定100个已经营点位。10月20日,市城管局将100辆便民服务车,分别向天宁区发放45辆,钟楼区45辆,经开区10辆。发放推车的同时,属地街道与试点经营者现场签订使用承诺书。经营者将自觉在指定区域内经营,保持整洁规范,物品摆放整齐,不乱挂乱贴及超越范围经营。

    这批服务车经常州市政府采购中心统一购买,费用由市城管局承担,市容环卫管理由属地负责。此举既解决了便民服务点的市容管理难题,又服务了基层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