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头条新闻 >> 正文

费高云察看金坛防汛抢险工作

发布日期:2015-06-3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金坛是我市受灾较严重的地区之一,20余处圩堤出现漫堤、塌方等险情,约2.37万人受灾,直接经济损失超过12亿元,抢险队伍已出动6500余人次。6月29日早上8点半,市长费高云和市政府秘书长徐新民赶往金坛察看情况。
  白塔镇兆歧村27日晚发生漕河漫堤、河水倒灌,56户居民和4000余亩土地被淹。当地迅速组织自救,居民被紧急安置到地势高处,没有发生人员伤亡。在现场,临时搭建的堤坝即将合龙,排水抢险有序进行。费高云叮嘱村镇干部,加大排水力度,尽快让群众恢复正常生活,转移出来的群众一定要照应好,生活物资、医疗卫生、心理疏导都要保障到位。费高云还来到丹金闸枢纽、亚邦制药有限公司厂区等,要求尽全力保证城区及万亩大圩的安全,对关键部位做到心中有数、措施到位、严防死守,坚决不让自然灾害演变成环境污染事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