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举行公民道德日主题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7日下午,常州市在常州博物馆举办“智绘常州 典范有我”公民道德日主题活动。活动分三个篇章,分别是“常规院杯”美丽新常州摄影比赛颁奖、“全面小康在常州”博客大赛颁奖及“常有我”文明劝导摄影活动启动。
  美丽新常州摄影比赛历时4个月,共413人次投稿,3000余幅原创参赛作品。摄影师们用镜头描摹常州的匠心建筑、生态风光、老城厢、新农村等画面,勾勒出了一幅美丽常州新画卷。“全面小康在常州”博客大赛分成人组和少年组。两组网络写手从各自的亲身经历、家庭故事、社会发展等方面,讲述了常州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生动案例。
  常州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汪忠泽同现场嘉宾点亮大屏幕AE特效,共同发布“常有我”文明劝导摄影活动LOGO,并宣布2021年度“常有我”文明劝导摄影活动正式启动。
  “常有我”文明劝导摄影活动,以常州网运河拍客为核心主力军,从文明现象点赞、不文明现象曝光两个维度出发,用镜头聚焦河美常州、和美村社、文明校园、尚德尚学、公共文明五个方面,在常州全域开展文明劝导,大力宣传文明现象,对不文明现象,将有专职团队跟进,通过点对点对接相关部门、舆情报送、新闻采访等方式,形成闭环处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