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2017年化石巡展暨科普征文活动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7-12-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唤起人们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促进资源开发与环境保护的协调发展,市科协、市国土资源局、市教育局共同举办了化石巡展暨科普征文活动。自4月21日化石巡展开幕式在常州市西新桥小学举行,历时8个月, 共16所学校参加巡展,每校巡展一周,受益师生2万余人。

巡展的各学校非常欢迎化石进校园的科普活动,学生观看后反应很好,一致认为:本次活动丰富了学生的知识和生活,增强了学生对未知知识的探索欲望,并能引导孩子了解地球和爱护我们的地球。

本次巡展活动共收到近300篇科普征文,经主办方商议、评审,共选出一等奖18名,二等奖28名,三等奖44名,优秀奖51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