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省市场监管局领导在常州调研质量发展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0日,省市场监管局局长、党组书记朱勤虎带队在常州调研质量发展工作,要求积极发挥质量品牌、技术标准和检验检测等市场监管职能,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培育高端质量品牌、促进优势产业发展、构建高效治理体系,推动省市场监管局和常州市政府合作协议有效落实,助力经济高质量发展。省市场监管局食品安全总监、党组成员田丰和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梁一波参加调研。

新能源汽车及汽车核心零部件、高端轨道交通装备是常州市“十大产业链”中两大重要产业类型。朱勤虎一行先后深入理想智造常州基地和新誉集团,参观生产车间和测试与检测中心,与企业负责人和市场监管工作人员现场交流。

理想智造常州基地是新能源智能汽车企业理想汽车(车和家)的生产基地,冲压车间和焊接车间装配了多条自动化生产线。参观过程中,朱勤虎一行在详细了解生产线运行效率和企业标准化建设等情况后,对企业自动化建设成效予以肯定,要求企业继续严控质量关,切实把质量问题拦在厂门内。他表示,对于企业在质量品牌、知识产权等方面的需求,市场监管部门将给予支持和帮助。

在轨道交通生产企业新誉集团,朱勤虎一行进车间、进实验室,听取了企业获评“常州市市长质量奖”“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第21届中国专利优秀奖”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该集团产品研发、质量品牌和知识产权等方面发展情况。在企业国家级EMC电磁兼容实验室,朱勤虎实地参观了10米法暗室,对企业舍得投资提升质量检测能力给予肯定。他指出,企业要积极参与高端品质认证,打造“江苏精品”品牌,争创中国质量奖、江苏省省长质量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