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局: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入围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初评名单

发布日期:2019-03-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2日,由中国服装设计师协会主办的第24届中国时装设计“新人奖”初评揭晓,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蔡和君同学入围,指导教师王兴伟。

中国服装设计“新人”奖(简称“新人”奖)是国内唯一对全国服装设计专业大、中专应届毕业生的综合性评选,评比内容包括理论、专业基础和成衣水平,每年评选一次,旨在发现和奖励青年服装设计人才,提高我国服装设计艺术水平。本次评选有来自清华大学、四川大学、东华大学等96所院校推荐的852名优秀毕业生参评,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首次参评,最终43所院校的52名优秀毕业生入围初评名单,常州纺织服装职业技术学院是入围的三所高职院校之一。今年5月,入围选手将携服装实物作品参加终评,结合选手提交的流行趋势提案以及立体裁剪等进行综合考评,最终产生新一届的“新人奖”、“优秀奖”、“优秀指导教师奖”以及“中国时装设计育人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