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商务局:常州市召开“菜篮子工程建设”供需对接推介会

发布日期:2018-05-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5月23日下午,市商业联合会、市菜市场管理办公室和江苏凌家塘市场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举办“菜篮子工程建设”供需对接推介会,市商务局、菜管办、辖市区商务局相关科室负责人以及凌家塘市场经营企业、菜市场、超市、餐饮企业等代表共50多人参加推介会,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出席活动并讲话。

市商联会会长于东平介绍了推介会的目的和意义,江苏凌家塘市场发展有限公司张建方董事长介绍了市场近年的建设有关情况和下一步的发展打算。万家鲜、杰记水果、丽华炒货、于发海鲜等凌家塘市场经营企业的代表进行产品推介和新产品展示。随后参会代表进行实地考察,供销双方进行了互动交流和洽谈,在互惠互利基础上达成了多项合作意向。

市商务局张黎光副局长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与会代表对我市“菜篮子工程”所做的贡献,对凌家塘市场在基础设施、管理模式、信息化转型升级提出了建议,最后希望大家积极探索农产品流通新模式、减少流通成本,丰富我市菜篮子,造福常州老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