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民互动 >> 意见征集 >> 正文

常州市公开征询公交服务提示语

发布日期:2015-05-2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公交车辆内的语音提示语是城市文化的重要宣传阵地,体现了一个城市的文化底蕴和社会风尚。长期以来,我市公交的老年卡刷卡音、让座提示音和专座标识用语分别沿用“老年卡”、“尊老爱幼、互帮互助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请您主动给老弱病残孕及怀抱婴儿者让座,谢谢”和“爱心专座”。

    随着公交事业的跨越式发展,市公交集团多次收到市民来信来电,人大、政协等各种渠道关于更改公交车辆语音提示与专座标识的建议与提案。为体现常州城市特色文化和城市风貌,弘扬社会正能量,为市民乘客创造一个更为温馨、舒适的乘车环境,常州公交联合市老龄办向广大市民公开征询更富有人文气息的语音提示及相关用语。市民建议可在6月10日前发送至电子邮箱czgjfwzx@sina.com或者传真至0519-67896563,也可拨打电话0519-67896683直接反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