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市叶林生作品入选中国《百年百部故事经典》

发布日期:2014-07-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7月21日获悉,中国《百年百部故事经典》系列丛书日前由四川出版集团出版,金坛市“故事大王”叶林生的故事作品集《生死亮光》入选其中。
  《百年百部故事经典》是中国原创故事作品和故事家的集大成出版工程,囊括了鲁迅、汪曾祺、赵树理等名家的故事作品,也收录了当代故事高手的作品单行本,跨越百年,精彩纷呈。
  《生死亮光》精选叶林生近年来发表在《故事会》、《新故事》、《故事林》、《上海故事》、《山海经》、《民间文学》、《意林》等国内知名刊物的故事作品34篇。
  叶林生是中国民间文艺家协会会员,已发表各类中短篇故事作品200多万字,出版《风雨太平村》等5部故事专集,先后荣获第10届中国民间文艺“山花奖”和第10届中国艺术节“群星奖”等50多个艺术奖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