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省商务厅一行调研滨开区企业复工情况

发布日期:2020-04-0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1日下午,省商务厅调研组张伯平一行来到常州滨开区实地走访,调研疫情防控及复工复产总体情况,与相关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复工达产情况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市商务局副局长朱惠、滨开区领导姜浩、赵文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走访了滨开区首批复工企业雅柯斯、太平洋电力、诺贝丽斯。其中,雅柯斯常州工厂生产线现已恢复正常,复工后新增17名产线工人,提高了生产能力,满足订单发货需求。诺贝丽斯(中国)铝制品有限公司一期生产线已全部开动,新建的二期项目也于2月21日常州建筑工地复工首日,顺利拿到高新区第一批的工地复工备案书,赶上了复工首班车。
  赵文君重点围绕疫情期间复工复产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客观分析企业反映的共性问题,就当前经济下行压力较大的情况下,如何更好地服务企业提出想法,并详细介绍了下阶段的努力方向和工作重点。
  张伯平在听取汇报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增强企业信心,及时做好政策解读,加大政策扶持与对接力度;二是做好各类要素(资金、员工、原材料等)的保障工作,竭力为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切实帮助企业持续稳定发展;三是继续精准防控,做到不遗漏、不疏忽,确保企业生产安全、可控、有序开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