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经信委:省政府对常州市2017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进行考核

发布日期:2018-06-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6月19日,省政府“双控”目标责任评价考核组来常州,对我市2017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和措施落实情况进行考核。副市长梁一波参加汇报会。

考核组抽查了常州旭荣针织印染有限公司、江苏万帮德和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节能工作开展情况。听取我市2017年度能源消耗总量和强度“双控”目标完成和措施落实情况的汇报,并通过查阅相关资料、问询工作情况等方式对我市相关工作开展进行考核。

会上,市经信委主任朱志洪就常州市2017年度“双控”目标责任完成和措施落实情况作了简要汇报。2017年,我市通过合理控制能源消费总量,推进节能技术改造,强化重点用能企业、重点领域节能管理,加强节能监察执法,积极动员全社会参与节能等工作,全力推动节能减排,全面完成全年节能目标。2017年我市单位GDP能耗下降4.25%,完成“十三五”节能目标进度的43.97%,达到目标进度的109.9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