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防局:开展“十九大”前消防安全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7-09-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十九大”将至,为确保民防系统“十九大”期间安全生产工作持续稳定,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切实从思想上、制度上、落实上保障系统安全生产工作,9月14日,市民防局安全检查小组开展了消防安全大检查。

    此次检查主要范围为系统所属延陵东路综合工程、钟楼广场地下商场、江南商场、兰陵地下过街通道。主要检查了各单位各项制度、消防设施、安全用电以及管理状况等。

    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检查组强调:1、各单位要高度重视消防安全生产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强化安全意识。2、对排查出的隐患要严格按照“三定”(定整改责任人、定整改措施、定整改时限)原则,制定整改计划。3、“十九大”前及会议期间各单位要经常性组织消防安全专项检查,确保安全。

    通过开展此次安全生产大检查,广泛宣传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在今后的工作中,将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警钟长鸣,把安全管理工作抓实抓好,抓出实效,杜绝各类事故的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