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建设局:组织召开市政工程通病防治暨品质提升现场观摩会

发布日期:2014-07-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进一步推进市政工程质量通病防治,提升道路整体品质,7月21日,市城乡建设局组织召开了“市政工程通病防治暨品质提升现场观摩会”。市区在建市政工程建设、监理、施工单位及一线作业班组近110人参加了活动。
现场会主要观摩学习了四大内容:一是车行道检查井上部井筒砼现浇、井身防水处理、调井施工工艺及成品展示;二是人行道、侧平石铺设工艺特色亮点、细部节点处理做法及成品展示;三是水稳基层现场摊铺施工控制及成品展示;四是路面收水井设置、收水平石标高控制等防治路面积水质量通病的措施介绍。现场会取得了较好的预期效果,参会人员普遍触动较大、受益良多。
    下一步,市城乡建设局将结合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深入开展,继续通过培训、观摩、督查等方法,深入推进“创优治劣”活动,促进市政工程质量水平的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