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常州公安微警务”平台被授予“2016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

发布日期:2017-02-10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日,市委宣传部发文表彰“2016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创新成果常州公安微警务平台荣获此殊荣。据了解,该评选活动突出具有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鲜明特色,只有在全市、全省乃至全国具有一定知名度,得到群众广泛认可的作品才能入选参评。

    近年来,常州公安微警务平台是集资讯发布、在线查询、互动交流、在线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服务平台,包括指挥中心、内保、治安、人口管理、交警、出入境、法制等警种部门业务3573个服务功能,关注人数19.5万,服务人数90万人次。其中社会动员平台已组建和发动了34个行业和群体13万名社会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