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新北区:欧洲第三大游乐设备制造商芬兰乐普森(Lappset)集团来访创意产业基地

发布日期:2018-10-3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0月30日上午,芬兰乐普森(Lappset)集团有限公司副总裁瑞尼·卡尔森先生和中国区总经理米娅女士一行来访创意产业基地,接洽投资合作相关事宜。基地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朱海颖,基地管委会副主任丁晓阳及基地、三井街道招商服务、投资创新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交流。
  朱海颖向来宾介绍了创意产业基地产业发展情况、投资服务及配套环境等,并表示可在政策、载体配套等方面为投资合作提供优质服务,营造良好的发展环境。
  瑞尼·卡尔森先生和米娅女士分别介绍了乐普森集团的发展历史、主要业务、公司文化以及投资计划等。芬兰乐普森(Lappset)集团专业从事儿童游乐设施的研发、生产及销售等,是领先互动技术方案与科技体验研发商和欧洲第三大游乐设备设计制造商,其创新研发涉及主题乐园、互动游戏体验产品以及互动运动科技设施设备,已服务了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目前在北京、上海等地设有分公司,本次来常考察,旨在扩大业务范围,在长三角范围内成立生产与销售公司,并寻求相关合作。米娅女士表示,对常州创意产业基地印象深刻,尤其是园区拥有较多的创意设计、动漫及智慧旅游相关的创新企业,希望双方通过进一步接洽沟通,谋求业务合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