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常州武进4家医疗卫生单位与安康市汉滨区签订对口帮扶协议

发布日期:2018-05-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近年来,常州武进区围绕苏陕协作机制,与安康市汉滨区积极开展对口帮扶与交流。5月10日-11日,陕西省安康市汉滨区卫计系统一行9人来武进考察交流,并与武进区4家医疗卫生单位分别签订了对口帮扶框架协议。
    在武进区卫计局领导王洪新、习勇等的陪同下,考察团一行先后走访了鸣凰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湟里镇卫生院、横林人民医院、雪堰镇中心卫生院、武进人民医院和武进中医院,并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围绕城市社区卫生、医院综合管理、绩效考核、公卫服务、文化建设、五大中心运营等几大方面进行了重点交流。
    在武进区卫计局举行的座谈会上,汉滨区卫计局局长李运武介绍了汉滨区卫计事业发展情况,表达了此次考察交流目的及感受。武进区政府对卫生事业发展的支持力度、发展理念、医院管理、服务能力、信息化建设、干部职工作风和精神风貌、专科建设等方面给考察团留下了深刻印象。
    双方达成了对口帮扶框架协议,武进人民医院与汉滨区第二医院、武进中医医院与汉滨区中医医院、横林人民医院与汉滨区瀛湖镇卫生院、湟里镇卫生院与汉滨区流水镇卫生院一一建立对口帮扶关系。
    此次考察交流为两地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平台。下一步,武进卫计系统将采取长期合作与短期支援相结合、送出去和请进来相结合的方式,从人才培训、医院管理、技术支援、信息化建设等四大方面做好具体对接,做出成效,深入推进苏陕对口帮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