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义务教育 >> 医疗卫生政策、措施及实施 >> 正文

互联网+人社:医保无卡支付 常州进入“电子社保卡”时代

发布日期:2018-04-2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只需一部智能手机,社保参保人员就能完成挂号、缴费、配药等内容,甚至还可以在药店买药。本月18日,常州人社APP平台上线试运行,一周时间,有2000多户市民下载体验,享受到了互联网模式带来的就医便利。
  常州人社APP目前已接入市第一人民医院、市第七人民医院,以及10家连锁药店,安卓版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搜索“常州人社”,进行下载使用。本月底,苹果系统也将全面上线。同时,该系统还特别研发了家庭成员绑定功能。
  市人社部门表示,5月份常州所有三级医疗机构都将接入系统,年内完成市本级社保统筹区80%以上的定点医疗机构和药店的接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