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交通局:溧阳天目湖通用机场开工建设

发布日期:2017-12-21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21日获悉,溧阳天目湖通用机场正式开工建设。

今年以来,溧阳天目湖通用机场建设工程各项工作在有条不紊推进中,进展顺利,成立了以溧阳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为组长和总指挥的领导小组和指挥部;同时成立了“江苏长荡湖建设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具体负责长荡湖综合开发、南航大溧阳校区及天目湖通用机场建设工作。

截止到今年年底,该通用机场计划总投资8千万元,目前已完成了包括施工便道、土地规划许可证办理、土地收储、划拨(12月度取得土地证)和施工图纸设计等相关工作,另外也已在民航华东地区管理局完成民航专业工程招标备案手续;并于11月16日开展清表工作,现已基本完成。本月将正式启动民航专业工程招标工作。

2018年溧阳天目湖通用机场计划将投资1.5亿元,完成民航专业工程招标工作,陆侧民建工程设计、审图及招标工作,并继续做好工程施工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计划于明年3月开展土方挖填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