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河南省鹤壁市卫计系统来钟楼区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17-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6日下午,河南省鹤壁市山城区卫计系统一行8人到钟楼区永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参观。市卫计委基妇处处长蒋春新,钟楼区卫计局副局长余知健陪同。
  永红中心主任史斌洪对中心的科室设置、人员配置、文化建设、特色业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并重点介绍了家庭医生有偿签约服务现状及经验做法。随后的座谈会上,参观人员观看了家庭医生签约平台的操作演示,双方就人事管理、绩效考核、家庭医生签约服务等综合体系改革等进行了充分交流与探讨。
  参观人员认为,永红中心在管理与实践、制度与流程等各方面所取得的成效、积累的经验都给他们以后的工作提供了很好的借鉴,他们要把好的经验和做法带回去,运用到实际工作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