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公安局:治安支队调研犬只留检所规范化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7-02-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全面提升犬只留检所规范化管理工作水平,2月10日,市公安局治安支队到犬只留检所调研2017年度运营管理工作思路。

期间,系统评估了2016年度工作质态,重点分析了常态运营遇到的新问题、新情况,并就进一步抓好今年工作提出“三个突破”要求:一是主业质态有突破,立足收容救助工作主线,坚持常态收容与动态整治相结合,加大社会面收容救助力度,实现应收尽收目标。二是基础管理有突破。重点围绕犬只卫生免疫、处置制度机制完善和专业队伍建设,精准发力,实现管理效能上台阶目标。三是文明养犬宣传有突破。主动与社会组织对接,适时组织开展免费领养、小记者参观等主题活动,扩大犬只留检所影响力,做强宣教基地品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