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机关事务管理局:“五个到位”扎实做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服务保障筹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将于近日召开。根据市委部署要求,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科学制定保障计划,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做到“五个到位”,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大会召开。

一是领导重视到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做好党代会服务保障工作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严格落实各项筹备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鹏飞部署、靠前指挥,主持召开局党组会、行政办公会,多次到会场及行政中心相关区域检查指导筹备工作,确保责任落实、措施有力。

二是组织实施到位。科学制定服务保障方案,编制《服务保障手册》,明确工作职责、责任部门及人员、时间安排、工作流程等要求,扎实做好会务、车辆、餐饮、设备设施、安全保卫等各方面工作。建立工作例会制度,定期检查汇总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查漏补缺、有序推进。

三是环境布置到位。改善“硬环境”,加快推进会议中心龙城大厅改造工程,抓紧实施市行政中心环境整治行动,以崭新的会场面貌和良好的周边环境迎接党代会召开。提升“软环境”,组织开展标准化培训,通过视频连线、现场互动、模拟演练等形式,进一步规范一线服务保障人员语言、行为、着装等内容。

四是沟通协调到位。坚守精心、细心、贴心的服务理念,加强与党代会各有关工作组沟通联系,及时汇报进展情况,完善优化工作细节,加大监督巡查力度。密切各处室、单位和社会化服务单位联动协同,重点保障好会场灯光、音响等工作,确保全程顺畅、衔接紧密、环环相扣。

五是安全保障到位。根据疫情防控要求,对会务场地进行全面消毒消杀。反复排查管线排布,精心组织联调联试,确保供电、供水、话筒、通信等设备设施安全运行。严格落实安保维稳要求,提前开展应急演练,加大巡检巡查频次,全面排除问题隐患,为大会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有序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