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供电公司:营业厅里的“新面孔”

发布日期:2014-08-22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8月20日,常州市首个输变电设施环境保护信息交流互动平台落户常州供电公司市区营业厅。

    该平台是落实《贯彻实施生态文明建设工程、共同推进江苏绿色电网发展合作协议》的又一切实举措,平台运用文字、图片、3D动画、视频宣传片等多样化视觉形式,设置虚拟宣传大厅、电子书刊、视频点播、在线互动、知识竞赛、科普游戏等多种参与渠道,将传统科普宣传手段与现代信息技术有机结合,突出绿色主基调,凸显环保科普宣传的互动性、即时性和实效性。针对社会关注较多的输变电设施环境保护方面的焦点、热点问题,平台在分门别类设置知识板块的同时,专门增设热点板块,选取热点问题进行解释宣传,引导公众科学认识输变电工程,依法维护自身环境权益,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共同促进输变电设施合法有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