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行政服务 >> 行政服务信息 >> 正文

常州市2019年度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列全国第四

发布日期:2020-06-1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日前,国家市场监管总局通报了2019年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结果,在全国31个省(区、市)160个监测城市中,常州公共服务质量满意度位列前十,名列全国第四。

公共服务质量是评价公共服务水平的重要指标,事关民生改善和营商环境优化。2019年底,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根据党中央、国务院的部署,开展了2019年度全国公共服务质量监测工作。此次监测包括公共教育、公共就业、医疗服务、社会保障、公用事业、生态环境、公共交通、公共安全、公共文化、公共体育、养老服务、政务服务12个领域,覆盖31个省(区、市)的160个城市,常州在公用事业领域满意度最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