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会见以色列代表团

发布日期:2018-12-18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2月17日,第二届中以创新创业大赛医疗器械领域决赛在武进区开幕。大赛由中国科学技术交流中心、以色列创新署、常州市人民政府主办,来自以色列医疗器械领域的11个创新项目现场角逐。
  开幕前,市长丁纯会见了以色列创新署亚太处执行主任艾维·卢夫顿一行,副市长、武进区委书记李林参加会见。
  丁纯感谢以色列创新署长期以来为推动共建中以常州创新园、落实“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作出的努力。他表示,在推进对外开放、科技创新中,常州历来重视与以色列的合作。下一步,常州将认真贯彻落实王岐山副主席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行动中,将中以常州创新园建设成为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平台,取得更丰硕的合作成果。
  艾维·卢夫顿表示,围绕中以常州创新园共建计划,正不断探索各种行之有效的方法。明年初将在以色列举办多场宣传推介会,吸引更多以色列先进技术来中以常州创新园转化发展。
  中以创新创业大赛是以企业为主体的创新合作平台,通过多轮竞赛方式征集和精选以色列项目与团队,吸引中国企业和投资机构参与,为中以企业搭建沟通与合作桥梁。同时开展投资意向闭门会议、落地政策解读、落地服务和法律事务咨询等活动,最大程度为中以企业提供全方位、立体化的沟通环境和服务。本届大赛重点关注信息通信技术、医疗器械和智能制造3个领域。
  决赛现场还举行了中以企业B-B对接交流会。来自信息通信技术、医疗器械、智能制造领域的28个以色列项目,与国内250多家企业对接交流,寻求合作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