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引进第二批红熊猫

发布日期:2018-11-1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淹城野生动物世界引进的第二批红熊猫日前从四川乘飞机抵达南京,再转车到达常州。目前,红熊猫馆内颇有“百只熊猫下江南”之势,它们呆萌的样子深受广大游客喜爱。
  红熊猫又称小熊猫,生活在西南部的四川、云南、西藏等地。由于小熊猫比较胆小,对于外界的声音、光线非常敏感,所以,在乘机前,它们被工作人员放入特制的全包裹“旅行箱”,给它们的旅途增加安全感。随后,机场工作人员开辟绿色通道,帮助它们迅速通关。
  一直以来,小熊猫都是淹城野生动物世界的特殊照顾对象。它们每天吃的新鲜竹叶,一部分从浙江引进,另一部分来自园区自己种植的竹子。小熊猫是杂食动物,园区为它们制作窝窝头、配备新鲜苹果。
  11月13日看到,红熊猫已基本适应新的居住环境,也和人建立了亲密的关系,甚至还会主动向游客讨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