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雨雪降温即将来袭 防冻应急预案启动

发布日期:2018-01-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根据气象台预报,1月4日常州将迎来新年首场降雪。为应对雨雪降温天气,供水供气部门已经早作准备。
  目前,常州通用自来水公司已经全面启动了防冻应急预案,从1月3日下午起,专业的管网维修人员分成10多个小组,按照分片承包的原则,24小时在岗,对老小区、高层住宅的供水管网进行维修。专业人员也建议,老旧小区的用户,冬季夜间尽量把家里朝北面厨房、卫生间的门窗关闭,做好水管的保温、防冻工作。
  截至目前,常州自来水管网总长为7200多公里,全市自来水用户超过95万。今年的供水防冻工作,从去年10月份就开始了,主要是针对一些隐患比较突出的老小区和高层住宅,开展了防冻防范工作。其中,对常州主城区18.6万只埋地水表箱铺设了气泡膜;对23万只嵌墙式水管,完成了改造或是防冻处理;所有损坏及新增的桥管排气阀,也都实施保温加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