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统计局:山东省统计局来常调研双向对外开放工作

发布日期:2017-09-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9月13日,山东省统计局副局长马金栋一行在江苏省统计局副局长彭小年的陪同下,来常州调研双向对外开放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刘卫国会见了调研组一行,市统计局局长庄小涛、副局长杨薇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考察了常州光伏产业园的森萨塔科技(常州)有限公司、常州天合光能有限公司两家重点企业,详细了解了产业园区建设、企业发展优势和外资外贸等情况,随后与市金融办、交通运输局、商务局、统计局、海关等部门围绕双向对外开放和“苏南模式”园区经济建设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马金栋充分肯定常州在对外开放等方面取得的成功经验做法,希望两地之间就共同关注的问题,进一步加强双向沟通探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