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水利局:武进抗排队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称号

发布日期:2017-02-1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15日,从武进区总工会获悉,常州市武进区抗旱排涝总队防汛抗旱抢险班组被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安全生产监督管理总局授予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班组荣誉称号。

常州市武进区抗旱排涝总队成立于1986年,本着以防汛抗旱抢险救灾为重点、确保国家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宗旨的原则,主要承担防汛物资的储备、管理、调运工作和武进地区遭遇水旱灾害时的抢险调度和涝水排除等职责。

历年来,武进防汛抗旱抢险班组凭着过硬的素质、娴熟的技术,快速反应,沉着应战,不畏辛劳,出色地完成了91特大洪灾、98长江流域特大洪水、2015和2016年洪涝等各类抢险任务,受到了各级领导和人民群众的高度评价和赞扬。此次荣获殊荣,是对武进防汛抗旱抢险班组的最好肯定。武进区防汛抗旱排涝总队将继续戒骄戒躁、努力工作,力争再创佳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