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常州大剧院与北京保利剧院开启新一轮“五年之约”

发布日期:2020-01-1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12日下午,常州大剧院第三期委托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经营管理签约仪式在常州大剧院举行。副市长陈正春出席签约仪式。
  作为常州的地标性文化设施和艺术传播重要阵地,常州大剧院自2009年开业运营以来,与北京保利剧院管理有限公司开展合作,开创了“企业自主、市场运作、委托经营、政府补贴、社会参与”的剧院经营管理创新模式。10年来,在双方紧密配合中,常州大剧院累计接待国内外400余个演出团体及艺术大师,完成各类演出及活动超1500场,接待观众超500万人次。
  大剧院还连续推出“市民音乐会”“戏剧·舞蹈演出季”“打开艺术之门”等七大系列品牌演出季;利用保利强大的院线平台优势,推动《陈奂生的吃饭问题》等本土原创优秀作品走向全国。
  此次第三轮续约时长仍为5年。
  据介绍,常州大剧院今年将推出中外戏剧经典系列展演,其中有刘晓庆主演话剧《风华绝代》、赖声川作品《宝岛一村》、杨立新与陈佩斯主演话剧《戏台》、英文原版话剧《傲慢与偏见》等,以及国际顶级音乐会演出系列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