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社局:辽宁省葫芦岛市委组织部领导来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交流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1月8日下午,为推进葫芦岛市与常州市建立对口合作机制,扎实有效推进双方开展人才对口合作等相关工作,葫芦岛市委组织部部务委员陈鹏、人才办主任李建国来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考察交流,产业园管委会副主任吕莹及市区相关部门同志陪同参观。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 “一站式”政务服务大厅、人社业务大厅、“才富空间”多功能厅并走访了常州市人才服务公司及科瑞尔服务外包集团、万宝盛华三家入园企业。

参观结束后,考察组一行在产业园二楼“智汇时光”主题书屋进行了交流。交流中,吕莹副主任简要介绍了近年来产业园的发展历程及园区整体建设和推进等方面的情况。陈鹏委员、李建国主任均表示常州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的建设成效显著,建设经验非常值得学习借鉴,希望常州与葫芦岛两市能在人才对口合作交流等方面建立联系,并保持更深层次的互动交流,共同发展、进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