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方国强出席全市旅游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7-02-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月8日,市政府召开全市旅游工作会议,深入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和全省旅游工作推进会精神,回顾总结去年以来全市旅游工作,进一步分析当前旅游业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机遇,全面部署今后一个时期旅游业发展的任务。
  2016年是“十三五”开局之年,也是常州市旅游业各项工作成果丰硕的一年。全市旅游接待游客总数突破6000万人次,实现旅游总收入833.59亿元,旅游经济总量在全省稳居第四位。全社会旅游投资135亿元,同比增长20.23%。全市10个项目纳入江苏省“十三五”旅游产业发展储备项目,8个项目入围2016年江苏省旅游产业发展基金项目。包括旅游厕所、智慧旅游平台、游客集散中心等全市各项旅游公共服务建设也有全面提升。
  2017年,常州旅游将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旅游业发展大会精神,按照全省旅游工作会议的部署,围绕常州市“重大项目提升年”的工作要求,开创常州旅游发展新局面。全年接待国内外游客力争达到6515万人次,同比增长8.5%以上;实现旅游总收入930亿元以上。
  针对旅游深度不足、精品特色不足、远程客流不足等短板,会议提出了一系列解决措施,包括进一步推进旅游供给侧改革,加大旅游产品供给力度;进一步推进旅游富民,大力提升乡村旅游发展水平;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加快常州全域旅游示范区建设;进一步加强产业融合,加速推进旅游新业态发展;进一步加强宣传推广,大力提升常州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进一步优化旅游环境,全面提高旅游管理服务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