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江苏省工商局调研常州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市场准入审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5-0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了解目前常州武进区市场准入审批工作的具体情况,认真听取基层对在市场准入工作中遇到的问题,5月3日上午,省工商局吕娜处长、市工商局王珂处长一行对武进区行政审批局进行了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以下两方面的问题:一是关于民办非学历教育机构、培训机构领取营业执照和办学许可证的情况;二是关于外资企业审批的问题。吕处长一行听取了目前武进区行政审批局在上述审批工作中的情况汇报,了解了武进区行政审批局的现状,并就相关问题听取了基层窗口工作人员的意见和建议。

吕处长表示,省局关于上述问题已在与有关部门积极沟通协调,拟出台全省的相关规范。届时武进区行政审批局也将及时关注各类新政策、新规范的出台,积极主动做好改革各项工作,继续履行好市场准入职能,努力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和市场秩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