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土局:认真做好2017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市级外业核查工作

发布日期:2018-01-2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12月底,国土资源部下发了2017年度土地变更调查影像图斑数据。常州全市监测图斑5752个,面积6.23万亩,图斑下发后,市国土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组织专门班子,认真开展图斑的实地核查工作。各辖市(区)国土部门按照国土资源部下发的“互联网+外业调查举证”系统,对遥感监测图斑进行外业核实举证、认定并举证照片上传国家“土地调查云”。2018年1月17日左右已陆续收到省厅反馈的第一次下发的数据。

根据省厅要求,1月18日至1月26日,市国土局不动产登记局牵头会同规划、耕保、利用、法规处及信息信息中心分成二个工作组按照成果共享、部门协作、共同认定的原则,顶风冒雪联合开展全市年度变更调查“三类”用地图斑成果外业核查。

市局工作组加班加点开展外业复查,对各辖区内的三大类未通过变更图斑逐宗核实,确保定性准确真实。路面结冰,车辆打滑,危险无处不在。为摸清每个图斑的实际状况,迎着刺骨的寒风来回奔跑,雪水灌进胶靴、棉袜湿透,脚冻僵,为拍好一个图斑的全景照片,选择最佳角度,工作人员在山边地角,手都控不住照相机,但为在最短的时间完成任务,大家咬牙坚持记录现场最真实的信息,也为内业判定打好基础。一周时间内,工作组共复查遥感监测图斑649个,完成市级外业复查工作。各辖市(区)也将对省级内业检查和市级外业核查中发现的问题,立即启动整改工作,落实地方主体责任,明确整改时间节点,确保按时保质完成2017年度全市土地变更调查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