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药监局:调研武进区食品小摊贩集中经营区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17-11-09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确保2017年民生实事项目“安心食品药品”目标任务完成,11月8日傍晚,常州食药监局赴武进区大学城夜市大排档调研食品小摊贩集中经营区建设工作。

武进区大学城夜市大排档位于武南路与凤栖路交口处,占地约2.11公顷,目前已有390余家食品小摊贩经过登记备案入场集中经营,主要经营烧烤、小吃、排档等。每一位摊贩负责人都提交了《食品摊贩备案信息登记表》、身份证复印件,市场主办者统一制作发放《食品摊贩信息公示卡》,张贴在摊位上方。

根据《江苏省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常州市实施〈江苏省食品小作坊和食品摊贩管理条例〉办法(试行)》(常政规〔2017〕2号)等法律法规要求,武进区明确各镇人民政府、开发区管委会、街道办事处根据实际需要,按照方便群众、合理布局的原则,划定食品摊贩经营区域、确定经营时段,并向社会公布。同时建立食品摊贩申报备案管理制度,根据经营者提交的《食品摊贩备案信息登记表》、经营者身份证复印件、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复印件建立档案,并制作发放《食品摊贩信息公示卡》。督促食品摊贩在划定区域和确定时段内从事食品经营活动,并在其摊位明显位置张挂食品摊贩信息公示卡、从业人员健康证明和市容环卫责任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