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费高云在全市公安工作会议上要求 当好守护神

发布日期:2017-03-04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3日,全市公安工作会议召开,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公安工作任务,强调公安工作应助推实体经济,优化创新创业环境,为全市发展大局提供坚强保障。市委书记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领导徐缨、盛建良、常和平、徐伟南出席会议,并为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颁奖。
  费高云充分肯定全市公安机关去年取得的成绩,同时,提出了新要求。
  他指出,公安机关要服务大局,努力创造良好发展环境,以“保姆式”服务助推实体经济,以“店小二”姿态优化创新创业环境;要聚焦安民,提升平安建设水平,当好“百姓守护神”;要聚力创新,全面深化公安改革,提高警务效能和核心战斗力,推动公安工作转型出关;要从严治警,建设过硬公安队伍,为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常州贡献力量。
  去年以来,全市公安机关在市委、市政府和省公安厅党委坚强领导下,大力推进“五个现代”警务发展战略,改革创新、锐意进取,全力维护常州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连续6年在市级机关“作风评议”中获政府部门第1,连续7年被评为市级机关综合考核优胜单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