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国资委:2017年春运常州市辖高速车流量同比增长25.6%

发布日期:2017-02-23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2017年春运期间(1月13日至2月21日),常州市辖西绕城和常溧高速公路出入口总车流量约155.78万辆次,同比增长25.6%,日均约3.9万辆次(其中客车占比82.91%,货车占比17.09%)。

春节七天,两条高速出入口总车流量约33.75万辆次,同比增长22.83%,日均约4.82万辆次。其中,2月2日为单日通行量最高峰,达6.44万辆次,创历史新高,与去年单日最高峰相比增长41.78%。累计免费放行小型客车17.16万辆次,预估免收路网通行费750.6万元。

春运期间,常州高速多措并举,确保了西绕城和常溧高速公路运行平稳有序,未发生重大交通事故和车流量大面积持续饱和情况。一是加强了收费站应急保畅,安排专人维护ETC车道秩序及协助车方自助刷卡,提高收费站通行效率。二是积极与高速路政、交警联勤联动,完成道路应急救援180次,应急分流任务1次,确保了道路运行畅通。三是设立了便民服务台,向司乘供应急药品、修车工具、24小时热水等应急物资,完成路况咨询等服务3万余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