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常州新闻 >> 正文

常州部署2018年全市食品安全重点工作

发布日期:2018-03-1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3月14日,常州召开食品安全工作(扩大)会议,对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作出部署。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曹佳中出席会议并讲话。
  副市长许峥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省食安委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副省长(时任市委书记)费高云、市长丁纯的批示要求。
  记者从会上获悉,市民对食品安全现状的满意率达80.16%,食品安全抽检合格率达96.83%,全市食品安全形势总体稳定向好,正在积极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
  下一步,全市各级各部门将认真对标找差,围绕国家食品安全城市主要指标,着力推进“强基固本、清源净流、重点整治、品牌创新、社会共治”五大食品安全提升行动,齐抓共建,形成食品安全工作“人人参与、人人共享”的浓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