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活动 >> 正文

丁纯带队前往天宁区、溧阳市督查重点工程(项目)

发布日期:2017-04-05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4月5日上午,市长丁纯带队前往天宁区进行督查。常州金融商务区内的“秋广场”项目总投资25亿元,将新建5栋金融商务大厦和1座下沉式广场。目前已完成场地平整、道口开设以及便道建设,正在实施基础开挖。丁纯希望商务区管理部门在加紧建设的同时,明确目标定位,精准发力招商。
  丁纯指出:“作为常州来说,作为金融集聚区,我们是有历史的,我们能够集聚什么,这个发展的方向要明确,围绕这个再来组织招商,再来组织推进。”

  在常州亚马顿股份公司超薄双玻组件项目现场,丁纯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截止2016年底,亚玛顿超薄双玻组件累计销售突破500MW,在此基础上,企业正新增串焊机、层压机等主要设备,力争形成年产超薄双玻组件10亿瓦的生产规模。丁纯鼓励企业持续创新,加快项目转化速度。丁纯还现场督查了天宁区元其大健康产业园项目的推进情况。
  下午,丁纯前往溧阳市重大项目现场进行督查。总投资7.5亿元的科华汽车涡轮增压器项目,计划新建厂房6.9万平方米,项目全面达产后,可形成年产涡轮增压器关键部件385万件的生产能力。

  丁纯还前往溧阳市科利达锂电池精密结构件、北星高分子复合材料、伟丰生物质制粒机及饲料机械成套设备等项目的现场,了解进展情况。
  丁纯在督查中指出,围绕“重大项目提升年”的要求,各地要继续加大项目推进力度,提升招商引资精准度,提高投资环境满意度,聚焦特色抓产业集聚,下大气力抓项目转化。

  丁纯要求,当前,各地各部门要把开展“三大一实干”活动,与服务重大项目建设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改进作风、优化服务,咬定目标不放松,推动全市重大项目实现更大突破。
  副市长梁一波参加督查。
  今年一季度,我市160个重点项目中,156个实施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80亿元,完成年度计划的25.3%,比去年同期提高3.6个百分点,高于正常序时进度0.3个百分点。89个新建项目中,有56个项目正式开工建设,开工率为62.9%,比去年同期提高14.2个百分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