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武进区:资本市场“武进板块”2021年第一股!易电行成功登陆纳斯达克

发布日期:2021-01-27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1月27日,易电行物联网技术及服务有限公司成功登陆纳斯达克交易所,成为2021年首家登陆资本市场的常州武进企业,资本市场“武进板块”再度扩容。易电行创立于2014年,是一家电动自行车制造商,总部位于武进国家高新区,主要提供锂电池加工及贸易、锂电池和电动自行车租赁、电动自行车生产及销售、电动自行车智能充电桩运营四大块相互关联的业务。此次IPO发行价为每股4美元,发行280万股普通股,募资1120万美元,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主营业务及新产品和新技术的研发。

目前我国电动车市场规模在全球范围内位居首位,产销量占全球的90%左右,但今年在卫生事件影响下,国内电动自行车的海外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未来,企业将借助资本市场的优势资源,致力于巩固产品、技术及服务优势,继续保持和扩大市场占有率;推动技术创新和服务创新,提升产品质量可靠性和稳定性。

截至目前,武进区上市公司数量累计已达29家。在新的一年里,武进区将全力做好上市企业服务工作,按照区委区政府的要求,紧紧围绕2021年度工作目标,抢抓多层次资本市场改革机遇,加快推进企业上市挂牌,不断壮大资本市场武进板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