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区县信息 >> 正文

钟楼区:举办人力资源产业孵化平台·餐饮商会人力资源供需洽谈会

发布日期:2019-04-2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为积极响应餐饮商会企业用工需求,大力宣传推介钟楼区人力资源市场和钟楼区人力资源产业孵化平台,努力为人力资源供需双方“铺路搭桥”,为餐饮商会企业提供精准人力资源供给,4月25日上午,钟楼区举办了人力资源产业孵化平台·钟楼区餐饮商会人力资源供需洽谈会。
  会上介绍了钟楼区人力资源市场及人力资源产业孵化平台的基本情况,并在已入驻平台的人力资源机构中优选了威琅(常州)、众力合、社保科技等5家单位围绕自身特色业务开展服务推介。13家到会的餐饮企业详细介绍了企业招聘和人才培养的需求。双方围绕人才“引、育、留、用”四个环节进行了激烈的讨论,在劳动用工风险防范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参会企业表示,此次供需洽谈会,进一步拓宽了餐饮商会的引才渠道,开阔了企业人力资源部门的工作理念和眼界,达到了预期效果。下阶段,钟楼区将组织人力资源孵化平台连续开展推介服务活动,通过走访重点企业、拜访高职院校,联合商会开展人力资源供需对接会、沙龙,送渠道资源到企业,送政策服务到企业,真正为企业提供精准、高效、便捷,多样化的人力资源产品,满足各类企业人才引育需求。不断提升钟楼区人力资源市场及产业孵化平台的服务力、影响力,营造“招得到、留得住、用得好”的企业用工环境,引流各类人才向钟楼区集聚,为钟楼经济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提供强大的人力、人才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