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 正文

发改委:加快推进东部热网建设

发布日期:2018-07-06  浏览次数:  字号:〖默认 超大

按照市委、市政府关于市区东部实施热力市场整合的工作部署,市发改委统筹协调,加快热网建设的协调推进工作。

5月,《常州市东部片区供热管网规划(2017-2020)》完成编制并通过审查。规划建设3条供热主干管道和2条联通管道,形成东部燃机、戚电、中天三个热源点的互联热网。

按照市政府加快热网建设的工作要求,市发改委会同热网建设单位常州东方恒远热能公司对先期规划建设的供热管网倒排建设时序,查摆工程问题,并与相关部门、单位进行了多次会商、对接。目前,首条建设管线戚电厂至广源热电的供热路由详规已基本明确,正在根据热负荷需求深化设计,分工段优化建设时序,预计工程将于7月底完成可研审查,9月底前完成项目审批,开工建设。

下一步,市发改委将按照工程时间表加强项目进度跟踪,及时帮助协调问题,加快推进东部热网建设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返回顶部】【打印此页】【关闭窗口】